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生态游园似江南 辛集市民游园莫忘“文明”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9-18 17:05:09
    语音播报

    生态游园似江南 辛集市民游园莫忘“文明”

    辛集市最“年轻”的公园—浣溪园,自开园以来,凭借着江南风光、青春活力吸引了不少市民携家带口,前来拍拍照、赏赏景、游游园……在蓝天白云下,尽情享受着江南美景。

    市民表示,正好周末带孩子过来转转,有点像苏州园林的风格,空气也很新鲜,到处都是花花草草,令人心旷神怡。

    美景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拍照,但随之而来的不文明现象,却大煞风景。为了拍出好看的照片,他们径直走向草坪,肆意践踏小草,甚至有的游客还不听劝阻,市民对游园不文明现象也是深恶痛绝。

    市民表示,不要乱扔垃圾,不要乱踩乱踏,应该加强宣传教育,公民每个人都有责任。

    公园是靓丽的城市名片,也是反映城市文明的一面镜子。希望大家都能绷紧“文明弦”,以主人翁的身份,爱护我们生活的环境、身边的美景,告别不文明行为,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穆叶、聂星涵)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男子甲组)在辛集市落下帷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