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5个月未下证?河北廊坊香河网民已成功办理营业执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1 10:31:14
    语音播报

    5个月未下证?河北廊坊香河网民已成功办理营业执照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香河云窗办照5个多月未办下来 望指导”的问题。河北廊坊市香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办案人员已与反映人取得联系,把网上办理营业执照流程、相关情况及之前与各乡镇交接等事项告知反映人并协助其办理。经核实该营业执照已办理完毕。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河北廊坊香河居民,使用云窗办照5个多月,仍然没有下证。第一次申请,受理机关为廊坊市香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局未收到申请,等待很长时间没有结果。 第二次申请,因为不在该分局管辖范围,被退回。第三次申请,因邮寄地址没写省份、住宅不能办理销售类个体,被退回。第四次申请,因行业类别和经营范围不一致,被退回。第五次申请,因写的地址是房产证上的地址,说是虚拟地址。给我打电话,说退回后,重新填写小区地址。可现在还显示“等待审核”。几天几个时段回拨电话,均无人接听。每次申请都是漫长的等待。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电话指导一下,多谢!

    河北廊坊市香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自接举报人反映河北香河网民使用云窗办照5个多月仍没有下证一事,我局办案人员已与反映人取得联系,把网上办理营业执照流程、相关情况及之前与各乡镇交接等事项告知反映人并协助其办理。经核实该营业执照已办理完毕。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62人角逐技术能手 2020年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钳工决赛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