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9月21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特许商品直播发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1 19:00:20
    语音播报

    9月21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特许商品直播发售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9月19日从北京冬奥组委获悉,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来临之际,北京冬奥组委将于9月21日19时组织一场主题为“My 冬奥,一起500天”的特许商品直播活动。直播活动将在天猫平台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和薇娅直播间同步播出,淘宝主播薇娅将与冬奥冠军杨扬、张虹、韩晓鹏在线畅谈特许商品背后的奥林匹克文化。

    一、你竟然是这样的冰墩墩

    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去年9月17日正式发布,随后吉祥物主题特许商品上市。一年来,围绕吉祥物开发的特许商品品类逐渐丰富。此次新品有包含吉祥物运动项目造型的贴纸等文具产品,看到产品上冰墩墩憨态可掬的15个冬奥会竞赛项目造型,哪个粉丝能忍住不将其收入囊中?

    更加令人激动的是,在北京冬奥会色彩系统发布后,冰墩墩终于来了一次大换装。能量外壳由透明变为了彩色,而且不止一种颜色。为什么能量外壳会变色?每种颜色又都代表了什么?扫码进入小程序,了解冰墩墩彩色能量外壳的秘密。

    除了夺人眼球的彩色外壳冰墩墩玩具套装,还有首次以陶瓷材质体现的吉祥物立体摆件,晶莹釉面令吉祥物更显精巧雅致。陶瓷摆件共设置2个规格,大规格的陶瓷摆件还有存钱罐的功能哦!

    二、倒计时主题产品惊艳上市

    从去年5月倒计时1000天开始“连载”的两套北京冬奥会倒计时系列徽章,分别推出了倒计时500天纪念款。此外,从倒计时500天开始,还开启了一个新的系列徽章,仅在天猫平台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销售。

    除徽章产品外,还有邮品、贵金属制品、陶瓷水杯和紫砂水杯等倒计时500天主题特许商品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邮政集团发行的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500天纪念封,由北京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设计者林存真设计,结合吉祥物运动造型和北京冬奥会核心图形,体现冰雪运动的魅力与激情。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500天》纪念邮册更是凝聚巧思,以北京冬奥会色彩系统为灵感来源,用邮票诠释色彩系统的文化内涵,邮册中收录了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500天纪念封、北京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个性化邮票、北京冬奥会雪上运动纪念邮票和其他一些珍贵的邮票,这些精心挑选的邮票和色彩系统相得益彰。

    三、佳节好礼同庆双节

    今年的中秋节恰逢国庆。为庆祝双节,特推出多款特许商品供消费者馈赠、收藏。其中“永久的印记”系列首饰的极简设计令人耳目一新。饰品全系列包含耳坠一对、手链一条、戒指一枚,简洁的北京冬奥会会徽印鉴“BEIJING 2022”和纤细链条均为18K金材质,表面经过抛光处理,配合链尾熠熠闪烁的钻石,为佩戴者增添一份灵动之美。饰品在佩戴方式的设计上也不乏新意,每款均有一颗可活动圆扣,可随意调节位置,实现多种佩戴效果。

    除了首饰产品外,还有徽章、贵金属、文具和户外用品推出。其中“筑梦”户外全自动野营帐篷值得近期有出行安排的朋友们关注,帐篷一面印有中国国旗,一面印有北京冬奥会会徽,整体为双层结构,防风防水性能突出,三季适用,双开门设计方便进出,充分满足假期与亲朋好友外出野营的需要。 (本文图片均由北京冬奥组委提供)

    责任编辑:马南

    下一篇: 9月康保 坝上草原秋拍好时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