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张家口启动“冬奥,我来了”宣传推广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2 03:04:06
    语音播报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张家口启动“冬奥,我来了”宣传推广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为引导更多人参与冬奥、了解冬奥、支持冬奥,9月21日,由张家口市冬奥办主办的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张家口市“冬奥,我来了”宣传推广活动启动。启动仪式以网络直播形式举行。

    2020年9月21日,正值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500天,张家口市冬奥办的工作人员及市民在张家口市民广场前的倒计时牌前庆贺。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本次宣传推广活动时间为9月21日至11月19日,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开展,以歌唱冬奥(奥运)主题音乐作品为主,并特设冬奥原创歌曲奖鼓励原创。全国6岁以上、70岁以下人群均可报名,通过拍摄短视频及线上线下选拔等方式参与评选。

    2020年9月21日,正值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500天,张家口市民在张家口市民广场前的倒计时牌前合影留念。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据介绍,启动仪式后,主办方将分别举办两场海选、一场晋级赛、一场总决赛暨颁奖晚会。为增强活动吸引力,活动还将采取线上抽奖的方式赠送2021世锦赛吉祥物“金牛”等特许商品。

    2020年9月21日,正值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500天,张家口市民在张家口市民广场前的倒计时牌前合影留念。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在启动仪式上,张家口市“冬奥,我来了”宣传推广活动大使王晓娟演唱了张家口原创冬奥歌曲《冬奥来了》,尼日利亚歌手好弟献唱原创歌曲《我爱中国我爱这里》,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也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仿佛两颗珍珠!记者带你感受张家口赛区这两个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