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全国16个省区市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在河北开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2 04:20:45
    语音播报

    ​全国16个省区市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在河北开启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9月21日,全国部分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在河北拉开帷幕。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安排部署,来自全国16个省区市共200名优抚对象将在河北省优抚医院参加短期疗养。这是退役军人事务部组建以来组织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部分优抚对象疗养活动。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及国防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参加这次疗养的对象均为服役期间或烈士生前荣立平时个人一等功或者战时个人二等功以上功勋的退役军人和烈属。河北省按照对优抚对象“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原则,充分考虑老革命功臣的特殊情况,制定了周密、细致的工作方案。疗养期间,河北省优抚医院将对优抚对象进行健康体检和保健指导,同时还将组织开展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慰问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据介绍,此次短期疗养活动分为两期,每期疗养10天,第一期为9月20日至29日,疗养对象主要来自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等7个省份;第二期为10月9日至18日,疗养对象来自上海、海南、重庆、西藏、甘肃等9个省份。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庆丰收 迎小康|安次第什里:风筝放飞幸福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