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河北人注意!这3批次食品样品抽检不合格

    来源:燕赵晚报 2020-09-22 10:37:31
    语音播报

    河北人注意!这3批次食品样品抽检不合格

    近期,河北省市场监管部门抽检饼干,茶叶及相关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酒类,肉制品,食品添加剂,速冻食品,饮料,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9类157批次食品样品,其中3批次食品样品抽检不合格。

    不合格产品信息如下:承德县乐购超市销售的标称宽城泰丰集团维康山泉水有限公司生产的依萍富锶饮用天然山泉水(生产日期/批号:2019/11/23),溴酸盐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镇武志宏蔬菜调料店销售的标称青县邵康香油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食用植物调和油(生产日期/批号:2020/4/25),乙基麦芽酚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承德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天然矿泉水(生产日期/批号:2020/6/12),溴酸盐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首席记者 李惺)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河北中药饮片追溯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