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辛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9-22 16:34:35
    语音播报

    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辛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

    9月20日,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辛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府广场举办,副市长贾越文出席仪式。

    随着贾越文宣布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与会领导共同打开“卷轴式启动箱”,标志着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以“走进第七次人口普查”为主题。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电子屏播放宣传口号和宣传片,悬挂“依法统计 服务社会”等内容的宣传条幅等方式,大力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同时,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人口普查宣传页,并为市民细心讲解人口普查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市民对人口普查的知晓率、认同感、配合度,为人口普查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标准时点是2020年11月1日零时,普查主要调查人口和住户的基本情况,将为研究制定人口政策和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提供依据。(记者王露露、王可)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辛集市举办第23届全国普通话暨中国农民丰收节群众文艺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