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美丽张家口·魅力冬奥会” 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20-09-23 14:01:52
    语音播报

    河北:“美丽张家口·魅力冬奥会” 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思思)9月22日,由河北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张家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美丽张家口·魅力冬奥会”书法美术摄影展活动在张家口市展览馆开幕。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0日。

    “美丽张家口·魅力冬奥会”书法美术摄影展汇聚了上百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书法、美术和摄影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有讴歌燕赵儿女对美好未来的热切期盼,有描绘塞外名城张家口的大好河山,也有记录冬奥会场馆建设者的忙碌身姿。

    据了解,该活动由张家口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诚信文化促进会承办,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河北画院、石家庄市美术家协会、张家口市展览馆、张家口市书法家协会、张家口市美术家协会、张家口市摄影家协会等协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租房期间,每人每年可提取公积金960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