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唐山:消防宣传走进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20-09-23 14:17:47
    语音播报

    河北唐山:消防宣传走进幼儿园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晏胜男)为深入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工作,全面提高幼儿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师生自防自救能力,9月21日,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丰润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幼儿园,为该园全体师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幼儿园的教职员工和小朋友们讲解了一些常见火灾的预防措施和火场逃生等消防常识,对发生火灾的常见原因、正确灭火方法、发生火灾时应该采取的措施等相关知识作了详细说明。宣传人员结合幼儿园小朋友年龄小、注意力不集中的特点,以提问的方式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火警电话是多少?”“着火了怎么办?”“小孩子能不能随便玩火?”通过这些提问,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增强了幼儿园教职工和小朋友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使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消防、认识消防,进而成为消防安全知识的传播者,不断拓展和提升消防安全宣传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河北唐山古冶区集中签约6家科研院所5所高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