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885辆志愿车免费提供服务,武汉司机热情邀请援鄂医疗队员—— “你们游武汉 我们来接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3 18:34:00
    语音播报

    885辆志愿车免费提供服务,武汉司机热情邀请援鄂医疗队员—— “你们游武汉 我们来接送”

    河北新闻网9月23日讯(通讯员湖报 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你们游武汉,我们来接送。”今天,从武汉市出租汽车协会获悉,即日起,计划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到武汉观光旅游的援鄂医疗队员,可根据行程,提前拨打预约电话预约车辆。上车前,援鄂医疗队员只需向司机出示灵秀湖北感恩卡和工作证,即可享受免费出行服务。

    据了解,9月19日,武汉市出租汽车协会发出“双节”期间为援鄂医疗队员提供免费交通服务倡议,50多家出租车公司和4家网约车企业踊跃参与。截至9月22日,武汉市已征集到885辆志愿服务车,其中,出租车825辆、网约车60辆。

    “武汉最危险的时候,他们帮我们渡过难关。这一次,请把最远最难的任务,交给我们!”45岁的武汉市联海实业有限公司出租车司机喻厚洪,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志愿服务,“不仅要保障援鄂医疗队员的安全出行,还要向他们推介武汉,让他们感受武汉人的热情。”

    参与志愿服务的4家网约车企业分别是滴滴出行、东风出行、T3出行、曹操出行。目前,出租车、滴滴出行、东风出行提供免费预约订单服务,每单一趟。援鄂医疗队员可提前一天预约次日行程。如果援鄂医疗队员次日要到多地游玩,可以提前通过预约电话告知具体行程和时间节点,由企业来安排具体接送。若临时行程有变,需及时拨打预约电话告知。

    此外,T3出行、曹操出行两家企业提供全天免费包车服务。行程比较固定的援鄂医疗队员,可拨打这两家公司的预约电话,提前预约车辆,曹操出行需要提前3天预约。免费包车数量有限,将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进行分配。滴滴出行则提供免费实时叫车服务,如果援鄂医疗队员次日的行程不确定,有临时出行需求,可以通过拨打预约电话,由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帮助叫车,满足临时出行需求。  

    【链接】

    志愿服务车免费预约方式(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6时,建议提前一天预约):

    1、出租车(预约电话:027—82948588)

    2、滴滴出行(预约电话:13027169696)

    3、滴滴出行卡实时叫车(预约电话:18971624997)

    4、东风出行(预约电话:4000270000)

    5、T3出行(预约电话:18971399499)

    6、曹操出行(提前3天预约,预约电话:15967350209、18975819404)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河北磁县:2020年溢泉湖水上运动项目表演赛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