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相约冬奥|“百校万人传冬梦”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4 02:46:01
    语音播报

    相约冬奥|“百校万人传冬梦”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9月22日,以传递梦想、助力冬奥为主题的“百校万人传冬梦”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庆典系列活动在河北体育学院启动。

    该系列活动由北京冬奥组委、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省冬奥办、省体育局主办,河北体育学院承办。其中,“百校万人传冬梦”活动自9月22日至25日,由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河北分队队员领航,以线上点亮“奥运之灯”的形式,把冬奥梦想传递到国内外100所大中小学校,集万人之手为冬奥助力。启动仪式现场播放了韩国、俄罗斯、日本等曾举办过冬奥会国家的一些高校以及国内一些省市自治区的几十所大中小学先后点亮“奥运之灯”的视频,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为北京冬奥会送上祝福。

    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河北分队培训和2020全国大众冰雪欢乐周河北站活动同时启动。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河北分队培训从9月22日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3月22日,通过开展系统化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确保队员掌握从事赛道作业等方面工作必备的能力素质。2020全国大众冰雪欢乐周河北站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28日,拟对河北体育学院师生进行冰雪运动培训。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邯郸机场新航站楼正式启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