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钢与达涅利围绕河钢石钢新基地展开合作 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特钢企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4 08:43:43
    语音播报

    河钢与达涅利围绕河钢石钢新基地展开合作 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特钢企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贡宪云)9月22日,河钢集团与意大利达涅利集团在石家庄市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将主要围绕河钢石钢新基地项目展开合作,深度融合河钢品牌、人才、市场和达涅利理念、技术、管理等优势,面向制造业高端零部件用钢细分市场,打造一个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特钢企业。

    达涅利集团是世界三大知名冶金技术与设备制造商之一,在17个国家设有工厂或办事机构。河钢集团是世界最大的钢铁材料制造和综合服务商之一,已发展成为中国第一大家电用钢、第二大汽车用钢供应商。

    河钢石钢新基地是河钢集团全面落实我省关于钢铁产业转型升级总体战略部署而实施的短流程特钢示范项目,代表着未来钢厂绿色智能高效的发展方向。河钢集团与达涅利集团将深化资本、技术、管理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在5G+智能制造、短流程工艺革新、全流程超低排放等领域,集成世界先进全流程工艺装备和数字化智能制造技术,从整体工艺到产品结构,从节能环保到运行效率,将河钢石钢新基地打造成我国乃至全球特钢企业典范。

    责任编辑:马南

    下一篇: 9月23日河北省无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