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国内高水平人马组合悉数报名!第九届中国马术节10月2日在安平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4 09:17:31
    语音播报

    国内高水平人马组合悉数报名!第九届中国马术节10月2日在安平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记者在安平县委宣传部获悉,第九届中国马术节将于10月2日至7日在该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中国马术节主题为“群英荟萃京津冀,飞马滹沱中华情”,由中国马术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衡水市体育局、安平县人民政府承办。活动主要由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暨全运会场地障碍资格赛、中国马术盛装舞步冠军杯赛暨全运会盛装舞步资格赛、中国马术耐力巡回赛、中国马球公开赛、中国马术绕桶巡回赛(安平)5项核心赛事组成,吸引了近600名参赛和表演骑手、近千马匹报名参加。

    本届中国马术节赛事种类繁多,规模宏大,国内排名前列的高水平人马组合悉数报名参赛。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和中国马术盛装舞步冠军杯赛,作为全运会资格赛,将汇集场地障碍赛奥运国家队骑手、盛装舞步各省最强骑手、马球赛国家队骑手和绕桶赛全国顶级骑手。届时他们将进行近6天的角逐,在场地障碍超高赛中,挑战中国最高纪录;在盛装舞步赛中,展现骑手的优雅风采。激烈的赛事和优雅的盛装舞步并行,将给观众们奉献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画里有话丨“论文作假入征信”是一记“重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