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在杭州举办投资环境推介(招商)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4 15:28:38
    语音播报

    辛集在杭州举办投资环境推介(招商)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刘畅)近日,辛集市在杭州市举办2020年中国·长三角(杭州)投资环境推介(招商)会,围绕高端装备制造、医疗健康产业、皮革上下游企业及电商贸易“3+1”主题,全面对接、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集中宣传、展示、推介辛集,发展辛集。现场签约了总投资10.11亿元的6个项目。

    近年来,辛集市瞄准“京津冀城市群特色功能节点城市”发展定位和建设冀中南区域中心城市发展目标,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面推进城市扩容提质。在推动皮革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围绕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院士经济”,先后引进一大批高新企业,打造多个全国规模、技术第一的产业研发生产示范基地,形成生态皮革服装和高端装备制造、新型显示材料、信息智能以及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1+3+2”产业格局。

    推介会上,总投资6亿元的河北米吉乳业有限公司乳品综合生产项目、万业化工有限公司与浙江诺坦药业有限公司合作总投资1.8亿元的高级医药中间体项目、河北大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汇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合作总投资1.3亿元的氢化松香及脂类新型材料项目、河北华曙新合药业有限公司与江南大学材料学院合作总投资0.31亿元的酸霉菌种研发及应用项目、总投资0.2亿元的浙江创课网络河北研发运营中心项目、辛集市梅花皮业有限公司与美国DBA Blumaka公司合作总投资0.5亿元的美国blumaka再生材料技术辛集产业合作项目现场签约。

    此外,在引才方面,来自辛集市的申科、金士顿、华锐、金谷等多家企业,分别与5名博士、6名硕士现场签约;万业化工与引进人才团队也进行了现场签约。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辛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