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河北省图书馆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开放安排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2020-09-24 18:45:03
    语音播报

    河北省图书馆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开放安排

    冀时客户端报道(记者杜岩卿)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日期间10月1日(周四 国庆、中秋节)至10月4日(周日),10月6日(周二)至10月8日(周四),河北省图书馆继续实施部分区域限时限流预约服务,相关安排如下:

    开馆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开放窗口

    A区一层总服务台、云水展廊、报纸阅览室,A区二层中文期刊借阅区, A区三层普通中文图书借阅区;B区一层少儿书刊借阅区。

    服务内容

    读者证办理、普通中文图书和热门期刊借阅、中文报纸阅览等。

    温馨提示

    1.10月5日(周一)照常内部整理不对外开放。

    2.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入馆读者控制在2000人以内,暂不对6周岁以下小读者开放。请提前1-3天在河北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实名预约,65岁以上老年读者、残障读者可提前电话(0311-86662278)预约。

    3.目前河北省图书馆仅开放南门和东门,须凭预约码或身份证(电话预约人员)、绿色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且低于37.3度,无明显呼吸道症状,方能登记后入馆。

    4.特殊时期,请做好个人防护,规范配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每阅览桌限2人),尽量减少在馆逗留时间。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王东峰在河北医科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