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6个项目线上集中签约!2020中国河北国际生物医药大会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4 21:20:59
    语音播报

    6个项目线上集中签约!2020中国河北国际生物医药大会召开

    河北新闻网9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苑立立)为深入推动河北省生物医药产业和大健康领域创新步伐,搭建高端对接平台,促进国际交流合作,今天,由省贸促会、省医药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河北国际生物医药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大会以“生命之光,闪耀未来—后疫情时代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机遇”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围绕自贸区合作、新药研发、技术合作、药品代理等方面促成6个重点合作项目线上集中签约。其中,自贸区合作协议1个;中外企业合作项目5个,签约项目总金额3.18亿元人民币。

    经中国贸促会批准,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设立 “中国贸促会河北省医药行业经贸摩擦预警点”,并在会上举办了揭牌仪式。设立该预警点,可以帮助河北省医药行业及时了解国际经贸摩擦风险信息、进行妥善应对。河北医药企业可以积极参与WTO贸易政策审议,参与案件应对,维护合法权益。

    截至目前,河北省贸促会已在陶瓷、机电设备、钢铁制品、管道装备、玻璃、丝网和医药七个行业设立了经贸摩擦预警点,旨在构建更加完善的经贸摩擦风险预警和应对体系。

    大会邀请英国、意大利、瑞士、荷兰、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相关人员到现场或在线上参会,网络实时直播观看近3万余人次,现场参会200多人。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3130套!河北石家庄今年第二批保障房分配25日开始申请报名,10月23日公开摇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