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全面清查救灾物资储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5 01:10:08
    语音播报

    河北全面清查救灾物资储备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为详细掌握市县两级救灾物资储备现状,深入清查审核储备物资品种及规模,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近期在全省开展救灾物资储备清查工作。物资清查分为自查、审核和抽查核实三个阶段分步推进。清查范围为市县级可动用的帐篷类、服装类和装具类等救灾物资储备情况。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要求,物资储备单位要严格按救灾物资品名、数量、生产年份等信息进行逐包检查,并与库存保管账、总台账等进行比对核实,确保真正掌握物资储备实际底数。各地要坚持“有库必到、有物必查、查必彻底”的工作目标,本着“谁清查、谁负责,谁报告、谁负责”的工作原则,逐级分工认真把关,确保核查上报相关数据真实可靠,保证物资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浅层地下水水位同比上升0.45 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