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5 03:21:38
    语音播报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由张家口市选出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赵一德,因工作原因调离河北省行政区域。由保定市选出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海涛,因工作原因调离河北省行政区域。由秦皇岛市选出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杨义宝,本人提出申请辞去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秦皇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8月26日决定接受杨义宝辞去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赵一德、刘海涛、杨义宝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本次代表资格变动后,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64人。

    特此公告。

    2020年9月24日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决定接受薛寒(女)辞去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决定接受梁红继辞去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决定接受张力红(女)辞去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决定接受刘书为辞去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其中,薛寒(女)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2020年9月24日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专题询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