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衡水学院将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5 16:09:23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学院将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近日,2020年中国大学生网络桥牌锦标赛暨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线上)桥牌项目选拔赛结束,衡水学院将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10月26日举行的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桥牌协会支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执行。为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更好地与世界大赛接轨,本次比赛组委会派出了由3名国家级裁判员组成的裁判团队执裁,并对比赛采取全程音视频网络监控,尽可能真实地还原线下比赛场景。

    本次比赛也是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线上)桥牌项目的选拔赛,优胜队伍将代表中国大学生参赛。比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名校参与,参赛队包括了由世界冠军执教的队伍、全国智运会冠军、全国青年赛冠军(衡水学院)和全国大学生赛冠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衡水学院最终名列第四,成功拿到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门票。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河北三河异地高考居住证如何快速办理? 回应:符合条件可走绿色通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