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许勤会见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张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6 18:51:09
    语音播报

    许勤会见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张勇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9月25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张勇。

    9月25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张勇。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对张勇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阿里巴巴集团是我国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企业之一,在信息网络、电子商务、金融等领域都具有重要影响力。阿里巴巴集团与河北始终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数字政府建设、商贸流通、稳定供应链等方面,给予了河北大力支持。当前,河北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阿里巴巴集团发挥技术、平台、人才等优势,持续深耕河北市场,在新型基础设施、新兴产业发展、数字城市建设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双方进一步梳理合作事项,加强工作对接,制定具体方案,加快推动各项合作落地见效。

    9月25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张勇。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张勇说,河北发展数字经济资源丰富、潜力巨大,阿里巴巴集团将充分发挥数字化、数智化方面优势,在新基建、商贸流通、数字化治理、数字乡村建设、科技冬奥等领域深化双方合作,助推河北高质量发展。第八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即将在沧州肃宁举办,阿里巴巴集团希望借此平台,通过独特的数字经济生态,带动河北更多县乡村的特色产业、现代服务业发展走上数字化道路。

    副省长夏延军、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青春只有一次,她要建功军营——曾经“感谢贫穷”考上北大的河北姑娘王心仪参军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