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张涛:坚决打赢冬季清洁取暖这场硬仗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9-27 15:01:19
    语音播报

    ​张涛:坚决打赢冬季清洁取暖这场硬仗

    张涛在2020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坚决打赢冬季清洁取暖这场硬仗

    9月24日,定州市召开2020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市长张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永胜,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红亮等出席。

    张涛指出,“双代”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直接关系群众冬季取暖,关系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双代”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把清洁取暖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主动担当,坚决打赢冬季清洁取暖这场硬仗。

    张涛指出,要心系群众,坚决扛起责任,市“双代办”、各乡镇(街道)、施工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对党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通力合作、紧密配合,用超常规的措施,抢抓时间,倒排工期,攻坚冲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改造任务。要加强协调,加快施工进度。要科学谋划,加强力量,安全规范施工,统筹推进管线施工、设备安装工作,提前解决影响施工的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确保按时限要求全部完成到位。要加强督导,坚持工程进度日报告制度,确保工程扎实推进、按期完成,让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会议通报了省“双代办”督导检查组对定州市清洁取暖工作的反馈意见和定州市“双代”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牛勇)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定州北方厨具新城正式开园 30多家企业入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