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古城正定·2020第六届星光音乐节将于10月3日—5日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8 17:57:49
    语音播报

    古城正定·2020第六届星光音乐节将于10月3日—5日举办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从古城正定·2020第六届星光音乐节活动组委会获悉,今年国庆假期,融合“千年古城+绝美岛屿+超大草坪”于一体的古城正定·2020第六届星光音乐节,将在河北省正定县滹沱河艺术生态岛举行。

    本届星光音乐节为期三天,时间为10月3日至10月5日。届时,隔壁老樊、五条人、二手玫瑰、萨满、爽子、耳光、夏日入侵企画、枯木逢春、相对论乐队等数十组嘉宾乐队将登上“星光音乐节”舞台演唱。

    近年来,正定县全力做好古城保护利用工作,不断加大古城风貌恢复提升,打造夜景亮化美化工程,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登得上城楼,望得见古塔,记得住乡愁”已成为现实。

    滹沱河艺术生态岛位于石家庄市区北部中华大街滹沱河大桥与京广铁路之间,是滹沱河自然冲积形成的沙洲,东西长约2400米,南北宽约300-400米,占地面积约1512亩。该艺术生态岛秉承生态环保、与古城文化相融合、公益性旅游运行三大原则,划分了水源涵养功能区、有机花卉博览园、文化创意园和艺术广场四大区域。

    另悉,为确保音乐节顺利举办,确保游客安全和优质体验感,本届音乐节将控制每日的观众人数。参加本届星光音乐节的观众可通过秀动网、大麦网APP搜索“星光音乐节”购票。现场需出示门票、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口罩检票入场。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京津冀民生类档案将实现异地跨馆利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