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9-30 15:21:34
    语音播报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正是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期。9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质量、保安全,重环保、促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市领导范玉柱、王信凯一同督导,市委办、发改局、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飞天石化公司新上的全自动灌装生产线已正式投产,柴油尾气净化液的产量可达到240吨/日,加上原有的5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17万吨。王现坤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艺流程、产品性能及市场占有率,并实地查看企业二期项目进度,鼓励企业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从产能扩大、产品升级、品牌建设等方面做文章,不断促使企业焕发新活力。同时,要狠抓项目不放松,全力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早日建成“在华北有重要影响、在全国有鲜明特色”的特种润滑新材料产业基地。

    雅森汽车部件河北有限公司新建车用发泡新型材料、汽车座椅头枕、复合面料项目,目前工程建设已完工,布料、皮革复合,海绵旋切等4条全自动生产线月底前调试完毕,10月份进行试生产。王现坤边走边看,不时和技术人员沟通交流。王现坤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扩大有效投资、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着眼长远、勇于担当,咬定目标、持续发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支撑。

    在金瓯医疗项目施工现场,工程车辆穿梭往来,建筑工人紧张施工,整个项目建设正按照节点计划全速推进。王现坤看现场、查进度、解难题,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头等要事,统筹推动要素资源向大项目、好项目集聚,确保各道工序压茬进行、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各项工程早日竣工,加快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靳晓、张天放)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辛集市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