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实现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01 02:18:54
    语音播报

    河北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实现提升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正式发布《关于2019年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公告》,公布了2019年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显示,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4省市的考核结果为A级;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黑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陕西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2省(市、区)的考核结果为B级;吉林省、云南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青海省5省(市、区)的考核结果为C级。

    从考核等级看,A级省份有4个,与上个考核年度持平;B级省份有22个,较上个考核年度增加3个;C级省份有5个,较上个考核年度减少2个;本年度无D级省份。与上个考核年度相比,天津、河北、辽宁、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江西、河南、湖北、湖南、海南、陕西、宁夏、新疆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实现提升,黑龙江、江苏、海南、陕西、宁夏、新疆实现考核等级晋级。

    据了解,市场监管总局先后组织开展自我评价、部门打分、第三方暗访、调研核查、综合评价等考核工作,深入一线对31个省(区、市)178个场所开展第三方暗访,组织6个调研核查组对12个省(区、市)进行调研核查,随机核查相关企业及机构,最终形成31个省(区、市)的考核结果。此次质量考核工作呈现出政策导向更加精准、考核内容更加综合、地方工作更加精简、部门合作更加协同等4个方面的特点。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这封家书,刷爆河北人朋友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