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达标赛河北小将张可再夺一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01 03:04:26
    语音播报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达标赛河北小将张可再夺一金

    图为颁奖仪式上的张可(左三)和马永慧(左一)。 李超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9月30日上午,在山东青岛举行的2020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19岁的河北小将张可以8分29秒92夺得金牌。这是继在1500米自由泳项目夺冠后,张可在本次赛事中收获的第二金。

    据了解,本次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除张可夺得一枚金牌外,14岁的河北小将马永慧也以8分30秒84夺得银牌,两人均达到了明年东京奥运会该项目A标。此外,在稍早进行的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河北运动员王冠斌以55秒51获得一枚铜牌。截至目前,河北游泳选手在此次比赛中已经收获2金、2银、2铜。

    值得一提的是,在29日进行的女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河北省共有4名运动员闯入决赛;在30日进行的800米自由泳比赛中,河北省更是有5名运动员进入决赛。两天比赛9名运动员进入决赛,显示出河北游泳在女子中长距离项目上人才储备充足。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人 “双节”来了,请收下这份安全提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