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欢度双节 祝福祖国|河北肥乡脱贫户大棚前升国旗:感恩党的好政策 共祝伟大祖国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01 04:29:15
    语音播报

    欢度双节 祝福祖国|河北肥乡脱贫户大棚前升国旗:感恩党的好政策 共祝伟大祖国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存良 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国庆节将至,在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天台山镇韩堡村千亩扶贫产业园,最后一批脱贫的11位韩堡村村民在园区的大棚前升起一面五星红旗,感恩党的扶贫政策,祝福伟大的祖国。

    2016年以来,该区、镇、村因户施策,在村里建起了千亩扶贫产业园,让贫困群众有了稳定、可持续的收入,全部实现稳定脱贫。

    国歌嘹亮,神情庄严。乡亲们将搭建设施大棚的竹竿作旗杆,在手机上下载国歌播放。

    韩堡村党支部书记王永强说,乡亲们就是想通过升国旗这种形式,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也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新疆巴州旅游资源推介暨文旅项目招商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