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邯郸新华书店“更新”迎客庆双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01 14:12:46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新华书店“更新”迎客庆双节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品阅新文化,品味新生活……今天,位于河北省邯郸市中华大街的新华书店在经过近一年的装修升级后,正式更名为邯郸书城,并进入试营业阶段。

    10月1日,位于邯郸市中华大街的新华书店“更新”为邯郸书城,正式进入试营业阶段。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摄

    据新华书店邯郸书城总经理杨振介绍,邯郸书城作为一座复合式文化生活体验空间,将通过全方位服务、全商品对应、焦点式购物、复合型联营、打造集文化生活体验、品味飨宴、消费为一体的城市文化商业综合体。

    10月1日,位于邯郸市中华大街的新华书店“更新”为邯郸书城,正式进入试营业阶段。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书城分5层,1至5层分别是生活体验馆、女性美学馆、童趣馆、校园馆、商务馆,既能满足少儿、成人等群体对儿童文学、连环画、文学、党政读物等多类书籍需要,又有休闲礼品、发艺沙龙、陶艺手工坊、全脑开发教培体验等多种功能专区,还有商务办公、大师作坊、自主品牌文荟阁等多种业态。

    73岁的郭先生一大早就来到书城选书,看到书城的环境与品位都有了很大提升,他特别高兴:“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读书,书籍对我的帮助太大了!现在书城环境这么好,特别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走进书城,感受读书的魅力!”   

    另悉,为了庆祝试营业,也为了迎接双节,书城将举办“万杯饮品免费喝,万件礼品免费送”等活动。同时在10月1日至8日,还将举办“奇趣乐高,悦享童真”、新华读书会、叹为观“纸”、聆听古典琴曲、体验咖啡制作、大型科学实验小游戏、做小小图书管理员、插画知识讲座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建好惠民工程 奋战中秋国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