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01 18:30:00
    语音播报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 弘扬奉献精神

    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许勤参加看望慰问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今年10月1日,正值国庆,又逢中秋。在“双节”假期第一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慰问。

    10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国家电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智慧营业厅,看望值班人员,了解节日期间供电保障工作。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安全稳定供电关系企业发展和群众生活,王东峰、许勤十分关心。他们来到国家电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智慧营业厅,看望值班人员,了解节日期间供电保障工作。王东峰说,长期以来,电力公司坚持政治站位,锐意改革创新,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电力公司和广大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积极搭建信息化智能平台,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10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裕华区石门公园转运站,亲切看望慰问环卫职工。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节日期间,省会街头国旗飘扬,鲜花盛放。广大环卫工人忙碌在大街小巷,为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默默付出。王东峰、许勤来到石家庄市裕华区石门公园转运站,亲切看望慰问环卫职工。王东峰说,广大环卫工人舍小家,顾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付出辛勤劳动,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近年来,石家庄市容市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凝结着环卫工人的心血和汗水。全社会要尊重尊崇环卫工人,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自觉开展垃圾分类,处处维护环境清洁,齐心协力把省会建设得更加美丽。

    10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裕华区万达综合警务服务站,看望慰问值班民警,了解节日期间执勤情况。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确保群众平安、社会稳定,是公安干警的神圣职责。王东峰、许勤来到石家庄市裕华区万达综合警务服务站,看望慰问值班民警,了解节日期间执勤情况。王东峰说,综合警务服务站是推进警力下沉、维护社会治安、保障群众安全的重要平台,越是在群众欢度节日之际,越要加强值班值守。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吕建江同志的先进事迹,加强治安防控,坚决打击犯罪,真情服务群众,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

    10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察看燃气管网运行情况。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石家庄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承担着主城区群众的安全用气任务,责任重大。王东峰、许勤来到这里,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察看燃气管网运行情况。王东峰指出,燃气安全稳定供应,关系千家万户的生活。要坚持安全第一,各地各部门要对燃气储备站、管网和末端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发现和化解安全隐患,有效防范,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保障燃气充分供应,切实稳定市场价格,积极服务冬季清洁取暖,为我省大气污染防治作出积极贡献。

    10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棉五社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察看项目进展情况,看望慰问建设者。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最后,王东峰、许勤来到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的棉五社区。该社区是省会大型老旧小区,为推进社区改造提升、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王东峰、许勤多次到这里明察暗访、听取意见,并直接进行指挥调度。看到棉五社区改造项目进展顺利,王东峰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加大工程建设力度,着力保障质量安全,同步推进水电气讯暖等基础设施和教育、医疗等服务设施建设,努力打造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领导邢国辉、高志立,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河北邯郸新华书店“更新”迎客庆双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