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祝福祖国 河北石家庄全城上演主题灯光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01 20:11:38
    语音播报

    祝福祖国 河北石家庄全城上演主题灯光秀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在全国人民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71岁华诞和中秋佳节之际,10月1日晚,石家庄电视塔、石家庄火车站、怀特商业广场、勒泰中心、滹沱河生态区河湖广场等标志性建筑和景区,亮起五彩斑斓灯光,配以“山河无恙 家国梦圆”“万家团圆 祝福祖国”等主题词,打造出炫丽的夜景,引得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图为灯光秀现场。

    当晚,石家庄市举行了以“山河无恙 家国梦圆”“万家团圆 祝福祖国”为主题的灯光秀活动,以此充分激发和表达全国人民同心奋斗换得家国安康与团圆的感怀之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向往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祝福,全面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晚上19时,石家庄电视塔光彩夺目,“山河无恙 家国梦圆”“万家团圆 祝福祖国”等字样在塔身依次显现。“很漂亮,很震撼,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祝福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图为灯光秀现场。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滹沱河生态区河湖广场,许多市民全家出动现场感受灯光秀的魅力。浓浓的家国情怀,写在每个人的脸上。欣赏着美轮美奂的灯光秀,市民郭杰难掩激动之情,“我们的国家日益强大,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也是越来越高,我为我是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图为灯光秀现场。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我的团圆饭——在“三件大事”建设工地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