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10月1日至3日 河北邯郸市博物馆新馆试开馆迎双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02 17:48:41
    语音播报

    10月1日至3日 河北邯郸市博物馆新馆试开馆迎双节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国庆、中秋喜相逢,为欢庆“双节”,丰富活跃广大市民文化生活,10月1日至3日,从河北邯郸市中华大街迁至该市文化艺术中心西侧场馆的博物馆新馆试开馆。

    为迎接双节到来,邯郸市博物馆新馆在10月1日–3日试开馆。河北日报通讯员艾换平摄

    邯郸市博物馆新馆总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6层。 试开馆期间,其专题陈列《邯郸古代石刻艺术陈列》《磁州窑瓷器陈列》《方圆世界——中国历代钱币陈列》;临时展览《榆木先生疫情防控科普漫画展》《臧羊绒东方艺术文化创意展》等对外开放。

    为迎接双节到来,邯郸市博物馆新馆在10月1日–3日试开馆。河北日报通讯员艾换平摄

    “新馆面积大,设施全,环境特别舒适,在这里不仅能欣赏地方珍宝,还能亲自参与一些相关的互动项目,太开心了!”10月1日带孩子到博物馆参观的吴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

    记者从邯郸市博物馆了解到,在试开馆期间,观众需通过邯郸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免费参观,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预约,且有人数限制。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快讯丨参加“冀疆情·巴州行”的河北游客乘机抵达新疆巴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