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太行山高速武安西收费站开通!武安连接线建成试通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08 05:10:25
    语音播报

    太行山高速武安西收费站开通!武安连接线建成试通车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9月30日,太行山高速公路武安西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营,同日太行山高速公路武安连接线建成试通车。

    太行山高速邯郸段全长68.8公里,纵贯武安、涉县的11个乡镇、54个村庄,主线采用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该路段设置顿井、武安西、什里店、王金庄、西达5个收费站。

    武安连接线全长9.386公里,是连接太行山高速和武安市西环的一条一级路。通车后,武安市车辆可通过连接线从武安西收费站上太行山高速,有效改善了周边群众的出行环境。

    武安西收费站附近有众多钢铁企业和旅游景区,经济繁荣、资源丰富、物流发达。收费站的开通、连接线的试通车对武安市进一步做大做强钢铁、旅游等产业具有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每天投入600余辆!10月起衡水主城区城市公交车免费乘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