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水池赛河北省运动员刘宣赤获两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08 05:23:33
    语音播报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水池赛河北省运动员刘宣赤获两金

    2020-2021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水池赛

    河北省运动员刘宣赤获两枚金牌

    河北部分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合影,前排中为刘宣赤。 申帅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从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获悉,日前在秦皇岛结束的2020-2021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水池赛中,河北省运动员刘宣赤摘得青年女子个人比赛金牌,并为陕西河北沈体联队摘得青年混合团体金牌贡献了力量。

    2020-2021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水池赛是“国庆冰雪乐”中国冰雪国家集训队队内系列对抗赛中的一项,于10月2日至5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共有来自河北省及黑龙江、吉林等地20支队伍的95名运动员参赛。在率先进行的青年混合团体比赛中,刘宣赤与沈阳体育学院运动员侯鑫、陕西运动员张一帆组成的陕西河北沈体联队摘得金牌,黑龙江沈体联队获得银牌,安徽队获得铜牌。在最后一天的青年女子个人比赛中,刘宣赤发挥依然稳健,再夺金牌,浙江运动员俞伊玲获得银牌,山东运动员刘欣伊获得铜牌。

    今年16岁的刘宣赤是省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中的佼佼者之一,也被视为我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的希望之星。她在赛后直言,与去年的水池赛相比自己进步明显,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自信。今后会继续刻苦训练,争取能够站在冬奥会赛场上。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太行山高速武安西收费站开通!武安连接线建成试通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