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滦平县路南营小学:这个冬天很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09 12:53:45
    语音播报

    河北滦平县路南营小学:这个冬天很暖!

    图为助学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气温转凉,冬季取暖期将近,承德市滦平县路南营小学孩子们尚无冬季校服的问题,一直牵动着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员工的心。

    图为助学活动现场。

    为了让孩子们有个温暖舒适的学习环境,日前,中建路桥志愿者们驱车来到路南营小学,给孩子们带来了冬季校服和保温杯,还与孩子们一起搭积木、做手工,通过互动了解他们的心态、学习情况,结交成好朋友。

    中建路桥相关人员介绍,在与校方交流时得知,校舍有些地方存在保温性差等问题,公司将联系维修人员,尽快进行维修改造。“助学活动不光光是送点东西就走,也不是来一次两次就完事,我们会常抓不懈,长期关注学校建设,关注学校师资力量和学生的成长,一定要把这项活动做到实处,做出实效,做出品牌,显示央企服务社会的责任心。”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王涵:更自信地眺望东京奥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