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联系方式公布!河北派出督查组对5市进行督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1 17:42:48
    语音播报

    联系方式公布!河北派出督查组对5市进行督查

    第一督查组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第一督查组对石家庄市进行督查。第四季度督查的重点工作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六稳”“六保”任务落实、“三个圆满收官”、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治理和污染防治、三创四建”活动。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

    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一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5(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5@163.com

    省第一督查组

    2020年10月10日

    第二督查组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二督查组继续对承德市进行督查。第四季度督查重点包括: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六稳”“六保”任务落实,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优化营商环境,重点项目建设,民心工程,乡村振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生态环境治理和污染防治,冬季清洁取暖和散煤治理,“三创四建”活动等。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二督查组举报线索接收方式:

    手机:18803015019(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19@139.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二督查组

    2020年10月10日

    第十督查组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第十督查组对邢台市进行督查。第四季度督查的重点工作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六稳”“六保”任务落实情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精准脱贫防返贫和“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信访维稳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生态环境治理和污染防治、“三创四建”活动等。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

    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第十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十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3(仅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3@163.com

    省第十督查组

    2020年10月10日

    第十二督查组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十二督查组持续对雄安新区、定州市、辛集市进行督查。2020年第四季度督查重点,具体内容包括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六稳”“六保”任务落实、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治理和污染防治、“三创四建”活动等7项工作。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委第十二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2(只接收短信举报)

    电子邮箱:18803015022@139.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委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委第十二督查组

    2020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雄安马拉松赛荣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