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第四届衡水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2 21:43:29
    语音播报

    第四届衡水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图为第四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王建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由中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景县、故城县、阜城县县委、县政府和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承办的第四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景县文化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图为第四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王建摄

    金秋时节,京杭大运河百里柳荫、万亩花海,处处美景目不暇接,运河文化展馆、文化风情街、运河古渡口,再现千年运河悠悠岁月……依托世界文化遗产点——华家口夯土险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郑口挑水坝,衡水市在大运河畔打造了一条集游览、体验、休憩等功能于一体的百里生态景观带。此届大会突出“董子故里、运河风采”这一主题,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和文物资源,着力打造董子故里、运河明珠等“历史人文”品牌。重点打造了董子故里文化旅游园区、景州舍利塔景区、周亚夫文化园、大运河生态景观带、以岭康养城、荀慧生文化公园、阜城湖生态风景区等十五个高品质文旅项目。

    图为第四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王建摄

    据悉,旅发大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衡水董仲舒与儒家思想国际学术研讨会、中国•衡水董子文化展、衡水大运河自行车挑战赛等七项重点文旅活动。并推出“诗意观湖写生之旅”“大儒之乡研学之旅”“不忘初心红色之旅”“运河人家风情之旅”“非遗技艺传承之旅”等九条精品旅游线路。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旺源驼奶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