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平乡:首届“古郡芳华•秀美平乡”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3 16:18:30
    语音播报

    河北平乡:首届“古郡芳华•秀美平乡”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展

    10月13日,首届“古郡芳华•秀美平乡”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河北平乡县美术馆开展。图为展览现场。河北日报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今天上午,首届“古郡芳华•秀美平乡”中国画名家作品(全国)邀请展在河北平乡县美术馆开展。张国君、李智纲、郭明堂、施胜辰等24位国内极具影响力的艺术家集中展出精选作品80余幅,让美术爱好者享受艺术的熏陶。

    据了解,此次画展入展24位艺术家均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除河北省内作者外,还有广东省等地不少知名画家,征集的作品涵盖山水、人物、花鸟等风格种类,形式多样,艺术感染力强。

    “这次画展于平乡而言,有着开先河的意义。其立足本土,面向全国的姿态;其回望历史,展望未来的态度,展示出平乡在文化艺术方面的胸襟和气度。”美术批评家、策展人贺疆认为,平乡县不仅着力打造一个相对专业的美术展馆,还推出一个完整意义上的全国性展览,这将为当地的文化艺术建设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展览由河北画院等单位提供学术支持,平乡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指导,平乡县当代书画院主办。展览将持续到10月20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新增一条航线!河北邯郸机场将开通南京—邯郸—兰州航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