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举行2020中国氢能产业技术创新大赛

    来源:定州日报 2020-10-13 17:25:19
    语音播报

    ​定州市举行2020中国氢能产业技术创新大赛

    10月12日,2020中国氢能产业技术创新大赛(项目路演)在定州国际酒店举办。本次大赛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北京技术开发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促进会、《氢能观察》承办。

    本次项目路演中,北京氢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质子动力发电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翰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负责人就各自氢能产业相关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项目投资方与项目方进行了交流互动,相关专家从项目市场应用前景、技术先进性、技术风险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

    据了解,氢气是一种优质的燃料,资源丰富,燃烧热量大,是化石燃料以外的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清洁能源。氢能是一种绿色、高效的二次能源,具有热值较高、储量丰富、来源多样、应用广泛、利用形式多等特点。(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秋耕秋种已接近尾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