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召开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10-13 17:42:21
    语音播报

    辛集市召开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调研座谈会

    10月9日,辛集市召开全市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军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持续深入开展软弱涣散村治理整顿,彻底扫清换届工作障碍。聚焦整顿重点,集中化解矛盾问题。强化政治体检,坚决防止黑恶势力染指基层政权。完善制度机制,认真搞好村干部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同时,要着眼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着力把讲政治、有能力、敢担当的优秀人才物色推选上来。着力优化农村干部队伍结构,全面推行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人兼”,进一步拓宽人选来源渠道。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关于村“两委”换届调研摸底情况的汇报,并就前期摸排中发现的问题、解决措施等进行交流,对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王鹏)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辛集市举办2020年秋季智慧农机演示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