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好消息!河北唐山迁安沙河驿村水泥浇筑路已可通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4 10:46:54
    语音播报

    好消息!河北唐山迁安沙河驿村水泥浇筑路已可通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唐山迁安沙河驿村水泥路被挖开 村民无法出行”的问题。河北唐山迁安市农业农村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路段因为前期下雨,导致几次路面验模均不符合施工要求,监理方要求施工方整改停工,9月26日施工方再次进场对路基进行平整,验收合格后于9月27日进行水泥浇筑,10月9日道路已经可以通行。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河北唐山迁安沙河驿村村民,8月份村里把我家门口原来的水泥路刨开,至今已经一个多月时间不给修。现在施工队撤离,没人管了。

    河北唐山迁安市农业农村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我局与乡镇和施工方进行沟通了解,该路段因为前期下雨,导致几次路面验模均不符合施工要求,监理方要求施工方整改停工,9月26日施工方再次进场对路基进行平整,验收合格后于9月27日进行水泥浇筑,10月9日道路已经可以通行。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廊坊市安次区光明西道街道党工委联手廊坊电信启动“党建翼联”合作共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