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再创佳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4 21:21:31
    语音播报

    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再创佳绩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郝东伟)日前,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动物疫病防治员)——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江苏泰州举办。河北省代表队创历史最好成绩,荣获团体第四名,三名参赛选手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全国共有32支代表队参赛,大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凭着娴熟的技能,河北省代表队徐健辉荣获个人一等奖,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王志国荣获个人二等奖,被农业农村部授予“全国农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王春明荣获个人三等奖。

    河北省疫控系统通过长期坚持不懈的抓队伍建设,为动物疫病防控和社会公共卫生安全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为畜牧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河北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