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河北海警局联合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5 01:30:29
    语音播报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河北海警局联合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为全面提升近岸海域环境质量,10月13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河北海警局在沧州市黄骅海域联合开展了河北省海洋工程建设项目专项执法检查。

    省生态环境厅、河北海警局联合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供图

    此次执法主要对中石油大港油田—埕海油田联合站、埕海油田2—1、2—2人工岛进行执法检查。联合检查组对企业海洋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手续、应急物资准备和应急预案、生产生活污水处理及固废处置等工作进行细致执法检查,同时与中石油基层员工深入沟通交流,倾听他们在环保方面的诉求,帮扶企业按照最新法律法规使环保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此次执法检查是继“碧海2020”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之后,省生态环境厅与河北海警局再度开展执法协作的又一成功案例,是丰富我省海洋环境执法的又一实战练兵,严格执法的同时又对企业进行了环保政策的帮扶,力助企业平稳运行,保障石油生产。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秋色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