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重要提醒!河北这项考试时间有变!这些人可退费!

    来源:“河北人社”微信公众号 2020-10-16 04:06:28
    语音播报

    重要提醒!河北这项考试时间有变!这些人可退费!

    考试时间调整啦!

    大家注意

    请相互转告!

    10月15日,河北省人社厅人事考试中心和河北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发布《关于调整河北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时间的公告》,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有关要求,统筹各类考试安排的实际情况,原定于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的2020年度河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经研究决定,调整至12月5日、6日举行。

    特别提醒

    11月30日起,报考人员可登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请广大报考人员相互转告,合理安排个人时间,顺利参加考试。感谢广大报考人员的配合和支持(报考人员根据个人意愿放弃参加考试的,可于10月22日至27日,登陆河北省人事考试(http://www.hebpta.com.cn/hebpta/),进入网上报名栏目,登记办理二级建造师退费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最新!河北2县上榜全国百佳,祝贺家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