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燕赵抗疫慷慨歌——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奋力夺取“双胜利”纪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6 08:00:00
    语音播报

    燕赵抗疫慷慨歌——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奋力夺取“双胜利”纪实


    1月31日,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河北日报记者贾恒摄

    第三章

    党旗高扬

    冲锋在前践行初心使命

    能不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大考验。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领导责任,特别是抓落实的职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习近平

    党的领导,是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

    抗疫斗争伊始,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第一时间发出《关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伴随着声声冲锋号、集结号,一封封请战书如雪片般递交党组织,一个个鲜红的手印,一句句铿锵的誓言,见证着共产党员不惧艰险、冲锋在前的使命担当。

    火线淬初心,战疫显忠诚。全省各级党组织发挥领导作用、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成“硬核力量”,构筑起“红色屏障”。

    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抗疫斗争一线高高飘扬,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担当和风骨,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值班老总读报(142) | 燕赵抗疫慷慨壮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