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中国(张家口)先进装备智能制造技术研讨峰会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6 19:33:11
    语音播报

    中国(张家口)先进装备智能制造技术研讨峰会举办

    图为峰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武瑞娟)今天上午9点,以“汇聚万全,创领人才”为主题的2020中国(张家口)先进装备智能制造技术研讨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办,近100位企业高管参加峰会。

    本次峰会由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河北诺亚德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亚德汇”)承办。会上,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智能装备研究所所长邬君教授、北京科技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博士生导师曹建国教授、燕山大学机械学院硕士生导师李艳文教授 、燕山大学机械学院赵琛博士等专家学者在会上进行了精彩分享。

    当天下午,参与峰会的专家学者与政企精英进行了供需座谈,并受邀前往西山联创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企业参观与经验交流。在交流过程中,众人进行了精准、高效的供需交流,提出若干可行措施,卓有成效的解决了企业面临的技术发展困扰。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