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20年第九届渤海之夜健身健美大赛在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开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7 01:05:00
    语音播报

    2020年第九届渤海之夜健身健美大赛在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开赛

    2020年第九届渤海之夜健身健美大赛在北戴河新区开赛。图为参赛选手比赛现场。刘宏伟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胡鸿斐)10月16日,由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管委会主办,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体育广电局、秦皇岛菲特尼斯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第九届渤海之夜健身健美大赛在北戴河新区开赛。

    据介绍,此次比赛吸引全国各省市健身俱乐部、体育学院健身健美队、健身爱好者以及部分外籍选手约150余人参加,包括传统健美、古典健美、传统健美元老、男子健体、男女健身模特、女子比基尼等多个项目。赛事水平高、规模大、专业强,云集众多顶级健身健美选手,展示健美健身魅力,释放体育运动激情。

    2020年第九届渤海之夜健身健美大赛在北戴河新区开赛。图为参赛选手比赛现场。刘宏伟

    渤海之夜健身健美公开赛创始于2012年,作为河北省最高级别专业健身健美赛事,每年都吸引约200余名国内外健身健美爱好者参赛,已逐渐成为北戴河新区一项品牌体育赛事。本届健身健美公开赛结合北戴河新区亲海近沙的自然条件,在项目设置和舞美设计上融入沙滩运动文化元素,让健美运动插上海洋沙滩文化的翅膀。

    渤海之夜健身健美大赛的举办,在给健美运动员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舞台的同时,也让广大健美健身爱好者和社会大众体会到了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本次大赛通过发展体育赛事经济,以自主品牌赛事为亮点,在做好“体育+”文章,拓展体育产业空间链、价值链,也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科技创新引领智慧中线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