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微视频 | 《我们的摄影扶贫日记》在河北省图书馆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8 03:58:47
    语音播报

    微视频 | 《我们的摄影扶贫日记》在河北省图书馆开展

    2020年10月17日,由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河北省图书馆主办,河北画报社承办的《我们的摄影扶贫日记图片展》,在河北省图书馆开展。 

    在脱贫攻坚战役中,河北省委、省政府派出的2.2万余名驻村帮扶干部,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脱贫坚战的“领头雁”。在全国第7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河北省图书馆特别策划主办《我们的摄影扶贫日记图片展》,在这些全部由驻村工作队队员拍摄的照片中,不仅可以看到帮扶村脱贫攻坚的创新做法、典型事迹、感人故事、脱贫成果,贫困村走向富裕的过程,乡亲们奋发图强摆脱贫穷的冲天干劲,过上幸福生活后张张喜悦的笑脸……更可以看到扶贫队员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生活状态,特别是他们在产业、就业、科技、医疗、教育等扶贫工作中,满怀对农民兄弟姐妹的那颗颗温暖之心、真诚之心。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内丘: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内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