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冰雪联赛轮滑、滑轮、陆地冰壶3个大项完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8 06:00:18
    语音播报

    河北省冰雪联赛轮滑、滑轮、陆地冰壶3个大项完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从省体育局获悉,截至10月11日,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全部6个大项中,已有3个大项完赛。

    省冰雪联赛设置轮滑、滑轮、陆地冰壶、冰球、滑冰、越野滑雪6个大项。截至10月11日,共进行了200余个单项超过1000场次的比赛,参赛运动员人数超过5500人。其中,轮滑、滑轮、陆地冰壶3个大项于10月11日全部完赛。

    这3个大项均自8月29日开赛,均设置了青少年甲组、青少年乙组、社会甲组、社会乙组4个组别。其中,轮滑比赛在秦皇岛、邢台举办,各组别分别设置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3000米淘汰赛等项目,共吸引了1700余名运动员参赛;滑轮比赛在保定、邢台举办,各组别分别设置传统技术4公里间隔出发、自由技术400米间隔出发、传统技术2公里间隔出发等项目,共吸引了700余名运动员参赛;陆地冰壶比赛在秦皇岛、石家庄举办,各组别分别进行混合4人项目比赛,共吸引了超过1000名运动员参赛。

    此外,省冰雪联赛冰球、滑冰两个大项的比赛正在进行中,预计将于10月25日左右完赛;越野滑雪大项的比赛则将于12月12日开赛。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完成率达112.9% 河北省完成今年供热老旧管网改造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