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新增注册商标820件

    来源:定州日报 2020-10-19 17:27:41
    语音播报

    定州市新增注册商标820件

    记者从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今年新增注册商标820件,有效商标累计4942件,培育地理标志商标8件。

    加大知识产权培育引导力度,组织开展2020年知识产权周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条幅22条。对我市外贸企业进行知识产权保护及运用培训,促进企业技术创新,提高产业竞争力。截至目前,我市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了0.76。

    制定《2020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案》,加强对商标专用权、专利权的保护,重点加大商标侵权打击力度,严厉查处假冒专利违法行为,加强网络商标侵权打击力度,加强进出口和涉外专利保护。

    开展知识产权“蓝天”专项行动集中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301人次,检查企业581家。制止恶意商标注册行为,维护商标注册秩序,查处违法代理申请商标注册案件2件,查处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1起。(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开展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专项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