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定州日报 2020-10-20 16:41:19
    语音播报

    定州市“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10月19日,以“安全用械守护健康”为主题的定州市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时间为10月19日至10月25日,旨在广泛普及医疗器械安全知识,深入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保障公众用械安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设置咨询台、现场义诊等形式,就安全用械法律知识、医疗器械基础知识等内容进行讲解。当天,共展出刊板16块,接受群众咨询860多人次,发放资料2600余份,为300余人次进行了义诊。

    据悉,活动周期间,定州市还将组织代表参观疫情防控生产企业,了解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生产管理、质量保障以及安全监管情况,深入交流生产管理经验,发挥典型企业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良好运行。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集中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家庭”安全宣传活动,加大医疗器械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关注医疗器械安全的浓厚氛围。(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开展秋冬季第一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