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突发!河北高速一处跨线桥桥墩被撞断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0 22:07:35
    语音播报

    突发!河北高速一处跨线桥桥墩被撞断裂!

    10月20日上午,海张高速万全服务区附近K1405处石家庄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中,一处跨线桥的桥墩被大型车辆撞断裂严重影响到此处交通通行,多个收费站曾因此临时关闭。

    燕都融媒体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8时52分,一辆大型罐车通行过程中碰撞到了跨线桥桥墩,致使桥墩断裂该路段无法通行。

    受此影响附近区域也相应采取了交通管制措施。

    根据河北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17时左右通报,海张高速张家囗西收费站管控大型车辆和北行车辆上道,张家口北收费站管控大型车辆和南行车辆上道,张北南收费站管控大型车辆上道,张北北收费站、郝家营收费站和察北收费站临时关闭。高速交警在张家口西收费站分流北行车辆,在张家口北收费站及张北北收费站主路分流南行车辆。

    据了解,此前察北、郝家营、张北北、张北南、野狐岭、张家口北、张家口西和胶泥湾多个收费站曾因此临时关闭。

    此次事故无人员伤亡,相关部门已经赶到现场对事故进行紧急处理。

    目前,被撞破损的跨线桥已被拆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高速交警提醒:由于事故现场情况复杂,预计清理时间较长,通行海张高速的驾驶人请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燕都融媒体记者 任利

    编辑/李薇

    责任编辑:马南

    下一篇: 要下雪啦!骤降10℃+10级风杀到!河北大部有霜冻!除了保暖还要注意……

    相关新闻